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最昂贵的人参有多贵?

  • 发布时间:2015-07-10 09:32:10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野山参被认为是现在世界上最贵的人参。因为野生的人参生长期十分长,一般需要几十年甚至一二百年。传说中可以使人起死回生的千年人参,具有大补元气、补益脾肺、养血安神的功效。因此,野山参是人参中价格最贵、功效最大的一种。

  长白山野人参产于我国东北长白山区。1977年11月,其在香港售价高达每盎司2.3万美元,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昂贵的人参。

  第二贵的人参是移山参。这是一种将很小的野山参移回栽培,用人工方法栽培种植的人参。

  世界上最便宜的人参是西洋参,产于美国、加拿大、法国等地。我国西洋参产量比较少,其性寒,能补气养阴、清火生津。

  (来源:泰有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