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给壮乡美女说媒

  • 发布时间:2015-07-10 09:32:09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央视唯一的电视相亲节目《乡约》来到“中国壮乡”——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武鸣县——为当地“歌王”的女徒弟找对象。

  “歌王”的女徒弟是谁?她叫杨艳,在该县地税局办公室做文秘,人称“地税一枝花”。这位姑娘不仅长得好看,而且还力气很大。在节目现场,她穿着8厘米的高跟鞋,直接将桶装水扛到了肩上,并用歌声将3位男嘉宾全部征服。在这3位男嘉宾中,有一位是“帅到让百人围观”的美术老师,另一位是年仅25岁就拥有7家公司的国家一级运动员,最后一位则是年收入达百万元的香蕉种植大户。在现场,杨艳对一位男嘉宾一见钟情,但却在第一轮就淘汰了心上人。这是为什么?

  再来说说“中国壮乡”广西武鸣县。该县连续35年在农历三月三日举办歌圩骆越文化节,包括歌王大赛、千人竹竿舞、抛绣球、抢花炮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10万多人前来参与。除了举办文化节外,武鸣县能玩的还有不少——这里有广西三大古典名园之一的明秀园,有全国三大恒温泉之一的灵水湖,还有被郭沫若写诗称赞的伊岭岩。

  除了美景外,当地还有五色糯米饭、壮家柠檬鸭、灵马鲶鱼等美食以及荔枝、芒果、香蕉和龙眼等水果。

  《乡约·广西武鸣县》将与您相约CCTV-7。首播时间:7月11日晚21时17分。重播时间:7月12日13时22分。

  此外,本节目还为电视机前的观众准备了不少于20万份的现金红包和卡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