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险业3年献血26万毫升

  • 发布时间:2015-07-10 08:32:28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陈怡)7月8日是保险公众宣传日,全省23家保险公司以及保险行业协会、海南保监局等单位举行大型公益爱心献血活动,88名献血志愿者献出了26400毫升的血液。据悉,海南保险业在公众宣传日进行献血活动已持续3年,共献血26万毫升,有力支持了当地医疗救治的用血需求。

  “海南保险业就举行了无偿献血活动,有效缓解了海南省血液紧张的窘境。行业协会每年都组织各家分公司进行公益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一个行业的社会责任感,有效地缓解了血库血量不足的危机。“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也将多开展回馈社会,回馈顾客的公益活动,让这个社会多一份爱心。”海南保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今年的保险公众宣传日以“一键保险,呵护无限”为年度主题,以“互联网+改革创新”为主线,旨在全面提升社会公众的保险意识。除了传统的设置展位咨询服务、讲座、沙龙等线下形式,今年海南各保险公司纷纷通过各公司微信平台、官网、企业微博等线上渠道,向消费者展示各类保险产品、理赔的资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