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机场新增多条国际航线助力暑运

  • 发布时间:2015-07-01 21:4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深圳7月1日电(郑小红 陈启任 王珂)深圳机场方面1日披露,7月起,深圳机场将陆续新开或加密多条国际航线,每天国际(不含地区)的进出港航班将达42班,仅连接东北亚的航点就达到5个。

  据介绍,深航自7月10日起新开每天一班泰国普吉岛航线,南航自7月23日起新开每周四班直飞日本大阪航线,自7月25日起新开每周两班日本茨城航线。

  深航新开的普吉岛航线航班号为ZH9067/8,由B738执飞,每天一班。22:30(北京时间)从深圳起飞,周1、2、3、5于01:30抵达普吉,周4、6、7于01:50抵达普吉;03:05从普吉起飞返回,07:25(北京时间)落地深圳。此次深航新开的普吉岛航线是在原有南航每周三班的基础上的进一步加密,为暑运旺季旅客前往该地提供了更多的出行选择。

  南航新开的深圳至大阪的航线航班号为CZ8425/6,A320执飞,每周四班,周1、2、4、5执行。10:10(北京时间)从深圳起飞,14:30抵达大阪;15:30从大阪起飞返回,19:20(北京时间)落地深圳。据悉,尽管此前深圳机场已有多条飞往日本的航线,但大都需要经停或转机。本次南航新开飞往的大阪航线首次真正实现了深圳直飞日本,极大的便利了旅客出行。

  南航新开的日本茨城航线航班号为CZ6041/2,A320执飞,每周两班,周6、7执行。10:05(北京时间)从深圳起飞,14:50抵达茨城,16:00从茨城起飞返回,20:00(北京时间)落地深圳。

  据了解,受制于东京成田、羽田两大机场航班时刻资源紧张的限制,航空公司纷纷将目光投向其周边的“卫星城市”,茨城机场作为东京第三机场,距离东京2小时车程,凭登机牌可购买茨城机场往返东京车站的大巴车票,单程500日元,约25元人民币,往来东京非常便捷。茨城航线的开通也进一步完善了深圳连接东北亚地区的航线网络布局,深入挖掘了深圳去往东北亚的市场潜力。(完)

深圳机场(00008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