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机场节能减排 试水车辆“油改电”

  • 发布时间:2015-06-18 06:35:2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徐兴东 通讯员方明华)记者近日从深圳机场了解到,为推进节能减排工作,深圳机场将试水“油改电”项目,推广使用新能源驱动车。

  深圳机场目前各类车辆保有量超过800台,全部采用传统石油能源,汽油和柴油消耗量较大。为推动绿色机场建设,深圳机场启动了“油改电”试点工作。所谓“油改电”,是指将车辆由传统化石能源驱动改造或替换为电能等清洁能源驱动,涉及的车辆类型包括机场内运行的牵引车、客梯车、机场摆渡车、引导车、行李传送车、升降平台车、行李拖车头、叉车等的多种车辆和设备。今年深圳机场安排新能源车辆及配套设施等节能减排专项资金500余万元,用于新能源行李牵引车购置和车辆“油改电”规划设计。

深圳机场(00008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