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优质优价奶粉保障联盟在我市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7-10 07:35:23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首席记者 范玉蕾) 7月9日,由君乐宝乳业和全球婴幼儿奶粉供应链巨头共同发起的中国优质优价奶粉保障联盟在我市成立,同时君乐宝优致牧场暨中国首家奶牛科普馆正式启动,标志着河北乳企在奶源建设和产品品质方面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中国优质优价奶粉保障联盟是全行业首个针对婴幼儿奶粉的品质保障联盟。此次在2015年河北奶业发展高峰论坛上正式成立,爱尔兰凯爱瑞、以色列领先油脂、荷兰皇家帝斯曼、美国嘉吉等全球顶尖级婴幼儿奶粉原辅料供应商及阿里巴巴等渠道商现场缔约,共同为君乐宝奶粉的“优质优价”保驾护航。

  君乐宝乳业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介绍,君乐宝奶粉不仅在全国首家通过欧盟全球食品安全标准BRC和国际食品标准IFS双认证,同时,还率先将严格的品质管理向供应链延伸,主要原辅材料均来自全球一流的供应商而且都具备欧盟认证资质,开创了婴幼儿奶粉供应链品质管理的先河。

  “乳企尤其是婴幼儿乳粉生产企业,有了自建牧场心里才有底”,中国奶业协会名誉会长刘成果在牧场启动仪式上评价说,君乐宝优致牧场是当前国内领先的大型现代化牧场之一,在牧场建设、奶牛养殖、奶牛品种等方面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根据国际权威认证机构SGS公布的检测数据,君乐宝牧场原奶的体细胞、微生物等指标均优于日本和欧盟标准,品质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除了专注奶源建设,君乐宝还开创性地打造了奶牛科普馆,将奶牛科普知识和牧场实景观光相结合,以生动、立体的形式展现中国现代化奶业的先进水平,为消费者了解中国奶业提供了一个开放的窗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