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380张电梯安全警示标志将“上岗”

  • 发布时间:2015-07-10 07:35:23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焦莉莉 通讯员 焦强) 电梯安全与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为使市民进一步安全规范使用电梯,市桥西区质监局将陆续向辖区发放电梯安全警示标志3380张,张贴在人员密集场所、住宅小区和机关事业单位等场所,随时提醒大家乘梯时注意有关事项。

  此次电梯安全警示标志免费发放,电梯安全警示标志从“关注安全、关爱生命、安全乘梯、从我做起”四个方面,以图例和警示语的方式,生动形象地宣传了电梯安全乘用知识,提醒广大人民群众乘坐电梯时的注意事项,安全规范乘梯。

  截至目前,该局已向海悦天地、火车站、金正缔景城、恒大城等30部以上电梯住宅小区发放电梯安全警示标志700余张,并张贴于电梯轿厢内。据悉,7月底前,该局还将与辖区内100余家维保公司合作,对辖区内电梯使用单位进一步发放电梯安全警示标志3000余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