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五处景点获中央资金支持

  • 发布时间:2015-07-10 07:35: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 温) 近日,我市平山县沕沕水红色水电站等五处红色旅游景点景区基础设施被列入2015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共计880万元。据悉,这些新建项目均将于2016年竣工。

  其中包括,总投资175万元的平山县沕沕水红色水电站基础设施、平山县中共中央北方分局历史陈列馆基础设施、平山县晋察冀军区战地医院旧址基础设施,以及平山县晋察冀后方医院、鞋厂基础设施,平山县西柏坡红色旅游自助游服务中心,分获中央预算内投资105万元、70万元、350万元、250万元和105万元。记者了解到,这些资金加上部分地方投资,将用来修建景区内的旅游公路、步行道、停车场,旅游厕所等。

  按照我省旅游和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要求,项目主管部门和项目单位需要尽快完善相关手续、落实建设条件,力促早日开工建设,年底前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完成率要达到80%。同时,严格遵循有关建设程序,符合土地、环评、节能。文物保护等管理要求,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确保施工质量和按期完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