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7-10 06:33:5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卢静)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7月5日,由“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鸿府大厦隆重举行。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中国将军书画院和北京日益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驻京部队老将军、国家机关老部长、开国元勋亲属及身边工作人员、八路军老战士、艺术家、企业家及新闻媒体记者共200多人出席。

  中国将军书画院执行院长黄万荣将军代表主办单位在讲话中指出,希望通过座谈会这种形式,从抗战精神中汲取营养,将伟大的抗战精神转化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强大动力,奉献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追求之。

  中国近现代史料学学会名誉会长、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前副馆长刘建业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资料委员会专家、军事博物馆研究馆员马沈同志分别在会上作了《中国抗日战争对二战的贡献》和《我对参与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的思考》的发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