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气壮山河”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书画展在京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6-26 09:46:43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气壮山河”纪念中国抗日战争

  胜利书画展在京举行

  本报讯 (刘 霞)近日,由中国国际商会主办的“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气壮山河’中国名人书画作品展”在北京拉开帷幕。

  据主办方中国国际商会文化产业委员会执行主席兼秘书长刘明介绍,之所以策划举办本次书画巡展活动,是因为2015年是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追忆那战火纷飞的年代,有太多热血青年,为了民族的解放事业,抛家舍业,投身到革命的洪流中,献出了自己年轻宝贵的生命,换来了民族的解放和人民的安居乐业。“时光虽然已经离我们渐渐远去,但英烈的身影不能因时光的久远而在我们的心中淡化,不能因物欲横流而淡忘,我们应该时刻缅怀英烈,珍惜和平。”

  本次书画展以“气壮山河”为主题,现场展出了欧阳中石、沈鹏、赵连甲、苏世澍、黄永玉、陈醉、徐锡澄、何宝森等几十幅名家作品,涵盖书法、人物等多种题材,借以向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献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