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智能钢琴不识谱就能弹

  • 发布时间:2015-07-10 06:33:5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滕继濮)智能家电风吹进乐器圈。7月8日,The ONE智能钢琴便携版Light在北京发布,这台钢琴的最大特点是不用识谱随光就能弹。

  The ONE智能钢琴便携版Light外观看起来和其他钢琴无异,但是加入了智能跟谈、智能教学等功能,用户通过连接一个APP,在钢琴上实现教学、练习、游戏和分享的多元操作。

  The ONE智能钢琴联合创始人何雨沙介绍说,最新便携版The ONE Light突破传统,首次将琴键与光相结合,每个琴键内置一个LED灯,仅需跟随着亮起的琴键即能弹奏喜欢的曲子。

  据了解,The ONE此次也将钢琴配套APP“智能钢琴”进行全面优化和升级,以全新游戏闯关化学琴方式给学钢琴以重新定义,添加了美国正版Alfred Music幼教闯关游戏教程,在专业的基础上能边玩边学,闯过40关就能学完《小汤2》,闯过80关基本就能达到钢琴4级的水平。

  “视频教学”板块也做了巨大的改进,用户将享受到斯坦福、中国、中央音乐学院等全球顶尖教师团队打造的最为专业、系统化的学琴体验。同时,The ONE Light支持外接麦克风,无论是想弹琴还是想弹唱,一台钢琴都能满足,真正做到了弹琴唱歌一体化的有趣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