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魅族MX5线下开售 魅友彻夜排队

  • 发布时间:2015-07-10 05:34:33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5日,魅族旗下新品MX5正式上市。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强大的性能以及人性化的Flyme系统,该机未上市便吸引了众多眼球,而7月5日的正式上市,各渠道情况堪称火爆。更劲爆的是,有成都的魅友在店铺门前彻夜排队搭帐篷,为的就是能成为第一个买到魅族MX5的人,可见魅族MX5之魅力!

  作为魅族新一代旗舰,该机在工业设计、硬件配置、系统等都属高端水平。首先,魅族MX5搭载了2.2Ghz的八核处理器、3GB运行内存以及高性能显卡,在大型应用与游戏面前毫无压力。此外,5.5英寸1080P屏幕以及2070万像素摄像头等都非常优秀,有着出色的视觉体验与影像体验。搭载的基于Android5.0的Flyme4.5系统,在UI设计以及人性化体验上都非常出色,下拉悬停以及各种熄屏手势功能让整机更好用。同时,魅族MX5还多了按压指纹识别功能,除了解锁之外还可以通过支付宝进行指纹支付,安全性和便捷性都大大提升。

  本报记者 吴纪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