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媒:中国对俄罗斯债券感兴趣 已在购买俄国债

  • 发布时间:2015-07-09 14:56: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谭利娅】据美国财经新闻网站“道琼斯商业新闻”7月8日报道,俄罗斯经济部长乌柳卡耶夫(Alexei Ulyukayev)7月9日表示,中国显示出有兴趣投资俄罗斯债券,而且已开始买入俄罗斯国债。

  据报道,最近市场对俄罗斯联邦政府债券(OFZ)需求强劲,近日俄罗斯财长西卢安诺夫(Anton Siluanov)称不排除有中国投资者在买入。

  乌柳卡耶夫在俄罗斯乌法召开的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官员峰会间隙表示,不能披露中国投资者的姓名。

  他表示,峰会还讨论了希腊债务危机的影响。乌柳卡耶夫重申希腊未向俄罗斯求助。

  当被问及接下来几周俄罗斯卢布兑主要货币汇率的波动幅度是否会达到3-5卢布时,乌柳卡耶夫称,恐怕这是俄罗斯央行去年年底决定让卢布自由浮动后的新常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