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囊中羞涩为满足女友愿望 5次从女友家偷钱

  • 发布时间:2015-07-09 14:5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玉绒  责任编辑:张明江

  通过手机聊天软件相识并迅速发展成为男女朋友关系,家住云南麒麟区的周某(女)本以为得到了美好姻缘,没想到却是引贼入室,家中频频被盗。麒麟区检察院9日称,周某的这位贼男友已被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李某于2014年12月份从部队退伍,闲来无事就用手机下载了“陌陌”聊天软件,在“陌陌”上,李某认识了周某。几次约会下来,二人聊得很投机,随着了解的深入,两人在今年1月份确定了恋爱关系,周某将李某视为可以托付终身的“好男人”芳心暗许,沉浸在幸福的喜悦中,1月10日在征得双方父母同意后,周某正式搬到李某家居住。

  今年3月9日,周李二人相约到楚雄、昆明游玩,半个月的时间里两人看景点、吃大餐、买东西、住酒店,玩得甚是开心。4月初,两人在逛花鸟市场时,周某看上了一条标价800元的小狗,因频繁和女友约会,李某的退伍转业费已所剩不多,为了实现女友的愿望,囊中羞涩的李某想到了盗窃。

  李某想起刚从昆明回来时看见女友周某从自家梳妆台下的一个黑袋子内拿出过很多一元的零钱,遂决定对女友家下手。3月30日,周某带李某到家中吃饭,李某趁周某和父母都不注意,从梳妆台下拿了两叠钱,共1000元,并带女友周某花了800元买狗。今年4月4日,两人发现狗有病,就将小狗退了。随后,周某提出另外看上了一条标价1100元的小狗。为了取悦女友,李某又提出到周某家里吃饭,趁女友父母外出,女友洗澡的间隙,李某再次拿走了四叠钱,共2000元。李某为了满足女友提出的买狗笼、打疫苗、买化妆品等要求,先后五次从女友家盗取现金共计1.6万元。

  此后,周某的父亲发现放在梳妆台下柜子内的零钱仅剩5000元时便追问周某,周某回忆只是在几天前带过自己的男友回家。李某因此东窗事发被批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