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夫妻俩开越野车偷土豆 被发现后称在谈恋爱

  • 发布时间:2015-07-09 14:56:56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夫妻偷土豆

  7月5日,胶州公安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他们开着越野车来到胶莱镇一处农田里偷土豆,被人发现可疑后竟称是在“谈恋爱”。  当晚10时许,胶莱镇村民吴先生到自己负责看护的农田巡查,发现路边停了一辆越野车,地上有几个空的编织袋,车里又没有人。这时一男一女从农田的远处走过来,吴先生就询问他们在干什么。两人显得有些慌张,接着回答:“路过这里谈恋爱的!”吴先生立即起了疑心,两人都是中年人,衣服上都是泥土,倒像是刚干完了农活。吴先生随即报警。民警赶到后将二人带到了派出所进行讯问。

  原来,两人是夫妻,丈夫姓贾,38岁,妻子姓王,47岁,都来自高密,路过胶莱镇看到旁边地里的土豆收成好便动了偷窃的念头,两人总共3次作案,一晚上能偷1500多斤。目前,二人已被刑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