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原来微信增粉有技巧

  • 发布时间:2015-07-09 13:32:2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张珏是一家名为医疗口碑网的运营经理。他们网站自己开发了一个微信公号,前期的工作一直由她来负责。“开始增粉很快,但是后来发现,实际稿子的阅读率却并不高。”张珏称,她很希望能够增加粉丝的活跃度。

  对于当天演讲的第二个主题,也让她很有启发。“我们企业一直在寻找一个可以帮我们实现公号功能,并且能够增加粉丝活跃度和黏性的产品和服务,而今天的主题也正好和我们的想法很一致,让我们在这一块也有了一个大致方向。未来,我们也希望能够跟晚报合作,依靠晚报的资源,将粉丝资源转化成生产力。”

  本报记者 任磊磊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