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把洁净还给居民

  • 发布时间:2015-07-08 14:29:42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刘波)家住河东区唐口南里的王先生向本报反映,在他们小区与河东中医院之间有一条小道,里面有一大堆垃圾已堆了两三个月时间。因为一直无人清理,还有人不断向这里倾倒垃圾。天气越来越热,垃圾散发出浓重的异味,滋生大量蚊蝇,附近居民深受其扰。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清理。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信访部门和河东区唐家口街道办事处。经过协调,记者与唐家口街道办事处城管科保洁人员来到现场,保洁人员将这堆垃圾彻底清走。

  7月7日凌晨4点,记者随两名保洁人员到达唐口南里与河东中医院之间。这条小道堆积的垃圾大概有十几平方米,有生活垃圾、装修垃圾。人一靠近,就闻到刺鼻的酸臭味道,蚊蝇嗡嗡飞起。为了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两名保洁人员尽量放轻动作,使用铁锨将垃圾一点一点铲起,然后装上开来的垃圾清运车。两人忍受着臭味和蚊蝇的侵扰,你一锨我一锨,半个多小时后,载重2吨的卡车车斗里已装满了垃圾。接着,一名保洁人员把垃圾清运车开到指定的场地,卸下一车垃圾,来回用了20多分钟。随后,两名保洁人员又开始清理小道上剩余的垃圾,又装了一整车卸掉。将近早晨6点钟,这堆十几平方米的垃圾被清理干净。

  上午8点半,唐家口街道办事处一位负责人和城管科人员再次来到现场查看。这位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加强对这一区域的清洁力度,做到垃圾日产日清,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