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泰安分行维护金融权益

  • 发布时间:2015-07-08 13:32:3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向全社会广泛宣传我行在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提高广大客户防范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的意识,营造有利于改革发展的舆论环境,近日,工行泰安分行根据总省行通知精神,就开展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专题宣传活动作出部署安排,提出明确要求。

  突出宣传重点。一是保护客户信息安全和确保客户资金安全方面所建立的严格管理制度和先进的技术手段,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效;二是堵截冒用他人身份证开户、制止不法分子冒用银行名义行骗、帮助客户追回被骗资金、成功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的典型案例;三是防范各类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活动的知识;四是响应客户投诉、改善金融服务、能够引起社会反响的好做法。

  创新宣传方式。要深入开展全媒体宣传,尤其要突出在主流媒体和网络媒体的宣传,同时要积极运用微信微博等自媒体传播;要准确把握社会情绪和舆论导向,借势开展宣传;要善于讲活工作故事,深入挖掘宣传亮点、典型案例和典型经验,创新宣传形式。

  加强组织推动。各行要高度重视,组织由相关部门人员参加的工作团队,准确把握舆论导向,认真研究选题计划,集中宣传资源持续进行传播,掀起宣传声势。要主动走访联系公安部门共同开展防范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的宣传报道,充分借助公安机关的权威澄清误解,树立工行客户资金守护者的正面形象。 (赵绪春)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