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闽26家公司加入停牌阵营

  • 发布时间:2015-07-08 09:32:42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杨剑峰

  福州晚报讯 近日A股持续下跌,沪深两市停牌的上市公司明显增多。昨日光线传媒中青宝等203家上市公司也发布停牌公告。至此一周以内A股2808家上市公司中,至少有23%的公司目前处于停牌状态。昨晚东百集团也发布公告,将于今日起停牌,在此之前福建已有25家上市公司陆续加入停牌阵营,停牌数占福建上市公司数量的29.21%。

  昨晚东百集团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丰琪投资于7月6日增持公司股份约17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0%,成交均价为8.81元/股。公司同时公告称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股票自7月8日起停牌。

  这是我省另一家上市公司宣布停牌。截至昨日处于停牌状态的福建上市公司已共有25家,分别为富春通信纳川股份美亚柏科易联众三维丝海欣食品兴业科技雪人股份蒙发利日上集团*ST元达安妮股份合兴包装游族网络三钢闽光冠福股份浔兴股份众和股份阳光城平潭发展华映科技银润投资贵人鸟实达集团建发股份。据了解,从新近停牌或延期复牌的公司的停牌事由来看,多为筹划重大事项。其中大部分公司并未披露停牌具体原因。如已于7月2日开市起停牌的富春通知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可能对股价产生重大影响的对外投资事项,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又如7月6日起停牌的阳光城,其停牌事由是正在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相关事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