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其他贵金属 > 正文

字号:  

铂金价格触及6年最低水平 道明称市场担忧欧洲需求

  • 发布时间:2015-07-08 09:32:27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由于希腊公投选择不接受救助方案,市场对欧洲的需求有所担忧,铂金价格触及200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自2014年7月以来,铂金价格已经连续四个季度下跌,当时南非的矿工罢工结束,市场涌入大量供应。

  欧洲市场占全球铂金需求的25%。在希腊极有可能退欧的情况下,市场对欧洲经济出现了担忧。

  CPM集团称,今年铂金矿产供应量会增加,而库存量则非常充足。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称:“希腊公投选择"不"对铂金市场有所影响,市场对欧洲和中国的需求出现了一些担忧。并且大部分工业金属价格的表现也比较疲软。”

  本周铂金价格已经触及了2009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