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黄金白银市场情绪疲软 分析师称难有推动因素

  • 发布时间:2015-07-08 09:33:03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据CFTC数据显示,6月30日当周Comex期金的多头头寸大幅削减,净多头头寸因此较前一周下降了50%,处在三个月最低水平,空头头寸则在历史最高水平。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称:“投机市场的投资们仍然是金价任何上涨的阻力。”

  Melek认为,这一状况是对美联储9月升息预期增加的结果。

  不过在空头头寸处在高水平的情况下,在市场调整对美联储升息预期的情况下,短期可能会出现空头回补。

  Melek表示:“到了一定时候,人们就必须要问自己,美联储真的能在这种环境下升息吗?美元在上涨,原油价格在下跌,全球市场错位在加大。”

  同期Comex期银市场处在净空头的状态中,同样表现出市场情绪疲软。

  盛宝银行(Saxo Bank)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认为,在没有重大转变的情况下,贵金属市场空头水平可能会进一步增长。

  Hansen表示:“只要价格继续下跌,投资者们就会增加空头头寸。我们需要一个相反的反应,但我认为现在没有这样的影响因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