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内蒙古首次自主发行294亿元政府债券

  • 发布时间:2015-07-08 09:29:3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日前,据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透露,内蒙古自治区政府2015年第一批一般债券,于7月3日通过财政部国债招投标系统成功发行,发行总金额为294亿元。

  据了解,本次发行的一般债券中有194亿元为置换债券,用于置换2015年到期应偿的政府债务本金。剩余的100亿元为新增一般债券,主要用于公益性资本支出,特别是优先用于支持棚户区改造等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普通公路建设、城市地下管网建设改造等重大公益性项目支出。

  本次发行的一般债券按期限分为3年、5年、7年和10年四种,其中3年期债券44亿元,中标利率为2.88%;5年期债券74亿元,中标利率为3.2%;7年期债券88亿元,中标利率为3.54%;10年期债券为74亿元,中标利率为3.61%。

  据介绍,这是内蒙古首次自主发行政府债券,债券发行由自治区政府授权自治区财政厅组织实施。截至目前,财政部已经核准内蒙古发行的债券规模为600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