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贵阳市举办债券发行培训

  • 发布时间:2015-07-06 05:36:57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齐)近日,贵阳市金融办举办公司债券、企业债券发行培训。旨在积极适应当前债券市场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抢抓国家鼓励发行企业债券和公司债券的机遇,推动贵阳市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通过发行债务融资工具,扩大企业直接融资规模,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

  来自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金融专家为贵阳市企业进行债券市场系统介绍和发债新政策的解读,通过案例分析等方式帮助企业了解债务融资工具的发行条件、审核速度、发行成本、产品优势等。培训期间,与会企业代表就发行公司债券、企业债券的有关问题与专家交流互动,收到良好效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