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年中国购物者报告》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7-08 06:18:15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蔡淳报道:全球知名管理咨询机构贝恩公司日前携手凯度消费者指数联合发布《2015年中国购物者报告》指出,从总规模来看,近年来中国消费品市场的整体增速持续放缓,从2011年至2012年的12%左右一直下降至2015年一季度的4.4%。报告建议,面对日趋严峻的竞争形势,品牌企业应着重提升产品质量,充分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并根据消费者购物习惯调整产品组合。

  据悉,为确保报告的准确性,调查团队为全国各地的40000户家庭配备了专业扫描仪,实时跟踪他们每日的实际购买情况,并分析相关数据以了解其购买行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