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交所拟驳回不正当停牌申请理由

  • 发布时间:2015-07-08 05:38:01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交所拟驳回不正当停牌申请理由

  股市连续重挫,停牌成了上市公司对抗惊涛骇浪的避风港。7日晚间再有173家上市公司申请停牌,如果申请全数获得通过,两市停牌股票将会超过1/3。如此大面积的停牌潮,是中国资本市场历史上从未遇到过的。

  截止7月7日早间,沪深两市停牌公司共计769家,约占两市上市公司总量的27%,多为创业板和中小板。7日午间,又有23家公司发布停牌公告,沪深两市停牌公司总数增至792家。

  接近深交所的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如此多的公司发布停牌公告,让交易所应接不暇。另外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有正常理由的依然可以停牌”,如若没有正常理由,将驳回其停牌申请。

  据证券时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