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92、95号汽油每升便宜 0.08元

  • 发布时间:2015-07-08 05:37:51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高丽莎

  早报讯 股市“跌跌不休”,成品油前来帮忙提振下有车族们的心情。经历上一轮调价搁浅后,国家发改委宣布从今日零时起下调国内成品油价格。

  昨日下午5时,浙江省物价局发布消息,全省汽、柴油(标准品)最高零售价格每吨分别降低95元和90元,非标准品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按国家规定的品质比率也相应调整。

  此轮调价让各标号的油品迎来一定降幅。其中,90号(国Ⅳ)、93号(国Ⅳ)和89号(国Ⅴ)每升分别便宜了 0.07元。其余各标号油品降价幅度为每升 0.08元。

  价格调整后,90号(国Ⅳ)和0号(国Ⅳ)价格进入5元区。

  隆众石化网分析师徐莹认为,此次油价调整为年内最小调幅,对于车辆出行等终端成本影响不大。不过由于连续的下调预期影响,再加上汽柴油终端消耗缓慢,国内成品油批发市场运行疲软,价格会不断下滑。预计短期成品油市场或将继续呈现量价齐跌的局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