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银行太原分行推出光大速通卡

  • 发布时间:2015-07-08 05:35:11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中国光大银行太原分行正式推出光大速通卡。光大速通卡是由中国光大银行太原分行与山西高速公路管理局合作发行,以光大银行借记IC卡为载体,兼具金融功能及ETC快通卡绑定捐款充值功能的借记卡产品。

  光大快通卡的问世,不仅为龙城百姓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和实惠,更有助于提高高速公路的通行效率,为实现节能减排低碳出行提供了有力的手段。光大银行太原分行26家营业网点为广大客户提供ETC业务预约、充值、查询等服务。此外,凡符合一定条件的光大客户可免费获赠ETC电子标签设备,更有机会享受4.5折的高速通行费折扣优惠。同时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光大银行太原分行还围绕ETC卡搭建了用卡环境,提升ETC的增值服务,配套特惠商户——便捷停车、汽车美容、手机充值、绿色保险通道等。

  关 凝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