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威宁草海邀你去避暑

  • 发布时间:2015-07-08 04:34:04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吴国富 昨天上午,贵州威宁县在解放碑举行了声势浩大的避暑旅游推介会。在现场,威宁少数民族特色舞蹈表演、“清凉草海”风情摄影展、威宁特色农特产品展、旅游咨询区等,吸引了重庆市民。

  威宁是贵州的西大门,乌蒙山脉贯穿该县。据介绍,草海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为其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春夏秋冬皆有不同景色,是休闲度假、旅游的天堂。

  当地大力发展银龙幸福小镇,建设乡村生态旅游综合服务体,目前小镇建设已基本完成。据了解,今年7月中下旬举办“激情草海”万人长跑比赛;8月8日举办彝族火把节;8月7日~8月11日举办“撮泰吉”旅游文化艺术节暨中国傩文化研讨会;9月举办环草海湖自行车赛等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