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山水城持续热销稀缺产品提升板块价值

  • 发布时间:2015-07-08 01:33:34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恒大山水城持续热销

  稀缺产品提升板块价值

  本报记者 田晓玉

  一座城市,现代化程度越高,面临的环保压力就越大。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人们在享受物质文明带给我们便利的同时,更加向往宁静和谐的自然生活。

  诗意栖居 寻找生活答案

  恒大山水城临湖而建,空间与建筑有着怡人的尺度,适度中体现出建筑与自然之间的和谐之美,建筑物以兼顾实用与艺术的美感,以细腻的手法实现与周边环境的和谐。喷泉、雕塑、路旁朴实的长椅、鹅卵石铺成的小径,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自然而然地呈现于此,静静散发艺术的馨香,在这里诗意栖居不再是梦。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近年来,大部分年轻人认为,装修既要花费人力又要花费财力,耗费的时间又长,因此精装房成为时下很多年轻人置业的首选。恒大山水城满屋名牌,9A精装:独有的超大露台,将外面的风景移植室内,将四季风景小心收藏。同时拥有独特的结构设计及经验成熟的施工管理团队,在砖与砖的勾缝中、在木质大门的纹理中以及在窗饰细节处理中,细细雕琢。

  砥砺耕耘 精品热销中原

  6月30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2015年上半年品牌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正式揭榜。数据显示,恒大地产集团上半年以824亿元的销售额荣登2015上半年品牌房企销售额第二位, 1132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位居第一位。取得如此好的业绩,恒大地产始终不忘民生地产的责任:让利于民。现恒大山水城首付5万起即享高品质、高性价比、精装湖居房, 91~96平方米瞰湖小高层,1万抵5万认筹火热进行中,另送1500元/平方米满屋精装。千亿恒大,实力承诺,无理由退房保障置业无忧。

  作为洞林湖板块的高端项目,恒大山水城从首次开盘到后期不断加推,一直屡创销售佳绩,2015上半年累计销售11亿元,以业绩和品质奠定了区域的地位。

  纵情山水 演绎美好人生

  天然活水与自然美景的相伴,洞林湖岸的清幽与湿地公园的衬托,恒大山水城,于此应运而生。千亩生态湿地公园与一线河景自然相连,清风里透着花香,林影间闪烁着自然的斑驳。水、树、花与阳光彼此相依,飞鸟与虫鸣演绎最和谐的乐章。恒大山水城,作为区域内的高端综合性社区,中心的位置,“更高阶”的产品形态,带动区域热销的同时,也将全城的目光聚焦于此。

  值得一提的是,由恒大山水城主办的“全民健身 舞悦人生”中原首届万人广场舞大赛,即将在恒大山水城1600亩湿地公园举行,届时婀娜的舞姿,将给我们带来一场不可多得的视觉盛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