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多喜爱尾盘顽强拉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7-08 01:33:5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除了停牌、平盘的股票,沪市个股涨跌比例是59:849,深市为26:1144,其中创业板和中小板比例更悬殊,分别为8:292和11:486。涨停的中小盘股更是非常稀缺,于6月10日登陆中小板的新股多喜爱(002761)昨日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跌停状态,但接近尾盘时,股价突然被拉起,最后一分钟从跌幅3.77%被瞬间拉升至涨停,全天震幅达20%,盘中有3278万元资金净流入。

  多喜爱是一家家用纺织品企业,主要从事套件类产品(含枕套、被套、床单、床笠等)、芯类产品(含枕芯、被芯)为主的家纺用品的研发设计、委托加工、品牌推广、渠道建设和销售业务,并一直致力于新材料面料的应用研发和生产业务。公司是国内家纺行业领先企业之一,主要产品为“多喜爱”品牌床上用品,在全国市场享有较高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公司发行前注册资本9000万元,股权结构相对集中,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为陈军、黄娅妮夫妇,发行前合计持有67.79%的股权。

  银河证券研究员马莉认为,公司所处的终端大环境不佳,2013年收入增速大幅放缓。与家纺业具有代表性的三家企业罗莱、富安娜、梦洁的收入平均增速下降趋势基本一致。公司此次首发3000万股A股,募资投向营销网络拓展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以及补充营运资金。公司目前规模较小,未来发展速度取决于可获资金情况。

  新股经过一段时间爆炒后,通常在高位盘桓几天就会回落。多喜爱昨日的交易龙虎榜显示,买卖前五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共计净买入4292万元。该股昨日的成交量大多集中在交易时段的两头,中间时段均处于跌停状态。尾盘拉升股价通常存在几种可能:一是主力资金为了保存实力;二是主力资金没出完货,需要快速拉高,以便第二天继续出货;三是有资金在突然获得利好消息后抢筹;四是主力修饰K线图。该股股价的尾盘异动到底是什么意思?那就需要投资者细心体会了。

  北京晨报记者 刘畅

多喜爱(0027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