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层频换山水文化股权“一团乱”

  • 发布时间:2015-07-06 02:31:16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3日

  7月3日山水文化(600234)发布公告称,2015年7月1日,山西广和山水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第七届监事会监事黄东连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黄东连女士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

  自原总经理丁磊于今年1月份离职后,至今已有9名(含丁磊)高级管理人员离职,股权更是乱成一团。在2013年入主山水文化之后,黄国忠曾几度筹划重大事项,但均无果而终,引入二股东丁磊后也并无转机。

  从6月26日至7月3日收盘,山水文化股价已有5个跌停。

  【分析】有分析称,由于债务缠身以及担保纠纷等事项,黄国忠以及丁磊所持公司股票已经悉数被冻结,黄国忠也曾遭山西证监局出具警示函。山水文化高层换血或许是一件好事。

  【声音】股吧中众多股民呼吁,“请求山水文化停牌保护投资者利益。”

ST山水(60023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