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互联网职业教育高峰论坛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7-07 17:31:1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云中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中国首届互联网职业教育高峰论坛——暨新华电脑教育2015“互联网+”新专业发布会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举行。本次高峰论坛及“互联网+”新专业发布会的举办意义重大,既顺应了“互联网+”的时代大潮,又是面向中国职业教育发展的创新之举。

  高峰论坛上,新华教育集团总裁张明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对于互联网职业教育的未来展望。教育部电子商务行业指导委员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互联网教育创意中心等互联网行业的领导们,分别就“互联网职业教育”的创新发展模式提出了精辟见解,并对互联网职业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北师大、百度营销大学的专家们均做了精彩的专题讲座,深入探讨了互联网职业教育如何在“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融合中国经济发展需求,培养针对性的IT人才。

  作为新华电脑教育的战略合作伙伴——百度、淘宝的代表们,从互联网企业的角度出发,阐述了互联网时代的人才体系建设,并在会议现场举行了授牌仪式。开启了IT知名企业携手中国领航的职业教育集团,共同培养中国互联网高技能人才的新篇章。

  新专业发布会上,新华教育集团副总经理高肇冬发布了“互联网+”系列新专业,受到与会媒体的一致关注。本次,新华教育集团推出了“云电商、互联网+微营销、4G网络技术、互联网创客、移动互联应用开发、跨境电商、数字艺术UI设计师”七大专业,倾心致力于打造中国互联网高技能人才。领先的创新专业体系将成为互联网蓝海上闪亮的星辰,指引万千青年学子在互联网职业道路上不断前进。

  随后,中国云电商人才培养基地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新华教育集团总裁张明为来自北京、山东、南京、安徽、重庆、云南、贵州等全国15家“中国云电商人才培养基地”授牌,预示着新华电脑教育在电子商务人才培养上,正式迈入了“产教结合、专业创新”为标志的云电商时代。

  (张云中)

职业教育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媒控股 5.94 10.00%
2 天源迪科 17.00 6.25%
3 机器人 22.00 5.31%
4 罗 牛 山 10.77 4.26%
5 长方集团 6.03 4.1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搜于特 4.82 -3.02%
2 爱尔眼科 40.35 -2.02%
3 西安饮食 5.16 -1.71%
4 棕榈股份 7.61 -1.17%
5 龙洲股份 9.74 -1.1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