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BB助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腾飞

  • 发布时间:2015-07-07 17:31:1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秦志刚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全球领先的电力与自动化技术集团ABB与全球照明行业领导者飞利浦日前宣布,双方将在中国开展合作,将飞利浦Hue智能家居照明系统和ABB“i-家”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无缝整合,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智能家居照明控制方案,携手推动中国智能家居市场的快速发展。

  今后,用户只要在家里安装了ABB“i-家”系统和飞利浦Hue,就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其他智能终端对家中的灯光进行任意控制,从多达1600万种的颜色中选择自己喜欢的灯光颜色,创造个性化的家居照明氛围,享受无与伦比的智能照明体验。

  作为合作的另一个重要部分,ABB和飞利浦还将携手举行一系列线上及线下的市场引导和推广活动,向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推广智能家居概念和相关产品及应用,推动智能家居在中国的普及和应用。

  ABB低压产品业务部中国区负责人倪步青表示,“智能和互联技术的进步推动了家居及楼宇的智能化发展。作为智能建筑领域的技术领导者,ABB希望凭借领先的技术在满足广大家庭高品质生活要求的同时,最大限度降低能耗,减轻对环境的影响。本次合作将为消费者带来极具人性化和趣味性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实现更智能舒适、绿色环保的生活体验”。

  飞利浦照明大中华区副总裁余泳涛表示,“飞利浦相信智能互联照明是家居物联网的基础,由此我们积极地与很多全球领先企业开展合作,加速智能互联照明在智能家居中的应用,并推动市场的发展。我们与ABB的合作,无疑将提升中国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的体验,带动中国智能家居产业的健康和务实发展”。(秦志刚)

智能家居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颖电子 30.55 6.74%
2 同方股份 10.97 5.08%
3 乐视网 4.95 3.99%
4 喜临门 18.39 3.72%
5 鼎捷软件 16.60 3.6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大华股份 24.40 -4.76%
2 美的集团 52.84 -3.10%
3 罗莱生活 14.63 -2.79%
4 梦百合 22.90 -2.60%
5 东易日盛 25.80 -2.4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