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永安信财富拟登陆“新三板” 预计明年初挂牌

  • 发布时间:2015-07-07 16:2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7日电 今日,永安信财富在京召开媒体座谈会,宣布永安信财富即将进军资本市场,拟登陆新三板,预计2016年年初完成新三板挂牌。

  当日,永安信董事局主席乔志杰为众多知名媒体诠释永安信财富理念,并且详细介绍永安信财富挂牌方案及相关工作进程。自5月19日,永安信财富与安信证券在京举行了新三板推荐顾问协议的正式签约后,双方将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为永安信财富新三板上市保驾护航。挂牌前的各项筹备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据悉,永安信财富经过十余年的探索及发展,已经形成了以财富教育、财富顾问、财富管理为核心业务,集个人财富服务、企业财富服务、政府财富服务为一身的财富服务全产业链体系,并搭建起了一个覆盖全国20余个省市的80余城市乃至全球的财富服务网络和财富管理平台。同时,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和深耕,永安信的财富服务理念已经获得了市场广泛的认可,高净值人群及企业和政府对永安信财富服务的信任和依赖度进一步增加。同时,永安信财富也不断完善自身的服务体系和网络能力,致力于打造一个境内外联动的综合财富服务平台。(中新网产经频道)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