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合伙人制度对企业具有颠覆性意义

  • 发布时间:2015-07-07 10:35:0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日由中信出版集团与亿康先达主办的“合伙人时代·全球人才峰会”在北京举行。亿康先达的合伙人、享誉全球招聘大师费洛迪,原万科总裁、现优客工厂创始人毛大庆,拉勾网首席营销官、3W咖啡创始人之一鲍艾乐,京东首席人力资源官官隆雨,以及FT中文网总裁张延在现场就合伙人制度进行了交流。

  费洛迪最新畅销图书《合伙人:如何发掘搞潜力人才》由中信出版社最新出版。他指出,合伙人应该是具备以下四个特征的高潜能人才,即求知欲、意志力、洞察力与沟通力。费洛迪认为,移动互联物联网不仅拆解了大工业时代的生产流程、也拆解了大企业原本的雇用制重层级管理关系。

  毛大庆在会上表示,在互联网时代,起决定性作用的并非是要付多少钱来请人,而是要付钱给对的人。对于创始人来说,找对人是重中之重,官隆雨认为,人才是成就企业成功的最重要条件,提出“团队第一,产品第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