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源协和重磅推出“0元存储”开启“健康0元”新时代

  • 发布时间:2015-07-07 10:33:21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重磅推出“0元存储”计划,集合最具优势的新生儿存储及基因检测服务,以最安全的产品、最专业的态度、最贴心的保障,最大力的回馈,全面护航宝宝及全家幸福安康,开启 “健康0元”的新时代。

  中源协和“0元存储”计划创新首推“1 1=0”优惠模式,整合升级中源协和最具优势的细胞存储及基因检测产品、服务,为每一个家庭带来最专业、最贴心、最个性的健康服务体验。9月30日前,消费者趸交购买任何1个存储项目(1 项或多项新生儿存储类产品) 1个检测项目(仅限无创产前基因检测或HLA基因分型检测)=0元存储(22年后返还全部存储及制备费)。中源协和新生儿全线存储项目包括: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存储、脐带间充质干细胞存储、胎盘亚全能干细胞存储、胎盘早幼期造血干细胞存储。新生儿/儿童全线检测项目包括:无创产前基因检测、HLA基因分型检测、过敏原检测、儿童基因检测、新生儿耳聋基因检测。多种组合项目搭配,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中源协和(60064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