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严三实”为民生 求真务实庆七一

  • 发布时间:2015-07-07 10:32:50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通讯员 秦迎

  最浦口记者 杨洋

  本月1日,正值建党94周年。在此之际,顶山街道正式启动旧城改造及安置房选房工作,通过一件件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作公开化、透明化的推进,提升政府公信力和群众认同感。

  街道近期的工作首先放在旧城改造上。

  7月1日,街道正式启动2015年度大新5号、6号、7号地案的动迁工作,涉拆大新社区大垅及大圩组的拆迁户131户,企业6家,社区共有2个拆迁商谈小组,拆迁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而为了让拆迁过渡群众尽早搬入新家,街道从5月份便开始着手准备选房相关工作。6月30日上午,街道启动江北大道十二标段选房工作。

  街道这次的拆迁准备工作,遇上了6月26日南京大暴雨的发生,长江水位持续上涨。

  对此,街道当天立即召开防汛工作布置会,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启动应急预案。对受淹区域进行排水,对受淹居民进行转移,对危险区域进行排查。

  街道工作人员还参与了交通疏导、疏通沟渠、检查老旧房屋、查看山体滑坡易发区,确保全街居民安全度过此次降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