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趵突泉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7-06 11:32:22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黄佳杰 通讯员 卢靖雯 宋高峰)近日,历下区趵突泉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内派出所、消防、“九小场所”等单位在玉函银座西门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此次宣传咨询活动紧紧围绕“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这一主题,突出“安全发展”的主线,广泛宣传“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扎实推进街道“安全生产月”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展出安全警示图片、发放宣传单、安全知识咨询等形式,向居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消防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提供家庭防火、用电知识、预防地震灾害、防范诈骗、盗窃、火灾等与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咨询服务。从预防的角度,增强群众学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的主动性和自救互救技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传单1500多份,设置展板14块,接受咨询80多人次,受教育群众达300多人次,通过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