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区人口计生局开展服务社区行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7-07 10:32:50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通讯员 简泽伟

  最浦口记者 杨洋

  7月3日上午,浦口区人口计生局党员志愿者一行人前来金泉社区,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社区行活动。

  活动一开始,计生局党员志愿者和街道工作人员首先来到了社区计划生育家庭进行慰问,工作人员看望社区计生困难家庭,询问了家庭生活状况,并向这些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从生活上和精神上给予了计生困难家庭关心、帮助和支持。

  而针对社区计划生育家庭空巢老人和特扶人员,工作人员还特意带来了老人们需要的志愿服务。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计生局党员志愿者为他们测量血压、送健康知识。

  除了居民需要的体检服务,志愿者还带来了以“共建人口文化书屋”为主题的送书、赠书活动。图书涵盖的内容非常广泛,家庭教育、励志、哲理、心理类等,丰富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志愿者也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形成全民学习阅读的良好氛围。

  志愿者对于这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对象涵盖了各个年龄层。针对社区里的儿童,志愿者开展了“幸福家庭,爱我宝贝”为主题的儿童早期发展活动。活动中,老师们指导孩子与家长的互动游戏,使宝宝们和家长们在游戏中寻求快乐,促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并且现场向家长们发放了活动纪念品及宣讲资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