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波板块19股跌停仅10只个股上涨

  • 发布时间:2015-07-07 10:29:25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杨绪忠)昨天,宁波板块除去已停牌的10只股票,42只股票中有31只股票下跌,其中19只股票跌停,另有6只股票的跌幅超过9%。在10只上涨的个股中,杉杉股份领涨宁板板块,涨幅达7.7%,东方电缆宁波银行雅戈尔也有较好的市场表现。

  “一直盼着涨,但没想到市场这么弱!”昨天,资深股民老张对记者无奈地说,昨天大盘高开后,他特意挑了一只没怎么涨的个股,补仓买入,希望能做一个差价,但没想到这只股票在接近中午时就大幅跳水,直奔跌停而去。“不过,在众多救市政策出台之后,我还是看好后市,依然选择坚守!”他对记者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