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曙国税上半年办理出口退税超26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7-07 10:29:25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余晓辰 通讯员陈军 徐王健)来自海曙区国税局的统计,今年上半年该局办理出口退(免)税超26亿元,增幅为16.2%。据悉,今年出口退(免)税管理工作规范(1.0版)和出口退(免)税企业分类管理办法的实施,给出口企业带来利好:退税时间提速至20个工作日内,加快企业资金周转;分类管理办法划定为一类的企业,在相关电子信息齐全并经预审通过后,无需提供原始凭证即可进行正式申报,大幅提高了审批效率。此外,为确保政策取得实效,海曙区国税局利用门户网站、纳税人学堂、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确保了企业“应享尽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