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锁定全球最大运动社交平台 咕咚力争两年内注册用户达2亿

  • 发布时间:2015-07-07 07:33:53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岚)近日,运动社交软件咕咚再次上线全新版本,新增功能将更加精准地记录GPS轨迹,提升用户体验,透露其从硬件到社交,布局运动产业生态圈步伐进一步加快。

  按照咕咚网CEO申波的设想,未来咕咚会由运动社交、运动O2O和运动大数据三个板块构成,满足用户在运动前后的全部需求,形成运动产业的闭环系统。

  简单来说,就是当你想要去健身房时,可以通过咕咚APP事先了解到健身房的使用情况。到了健身房后,你的手机与健身器材联网,在咕咚上接收运动数据。尔后通过咕咚社交,分享运动成绩及交友,同时,咕咚的后台大数据分析挖掘运动数据背后的意义。当物联网达到一定水平后,通过运动数据咕咚将会告诉你,跑鞋是否该更换,你还需要哪些运动工具。

  申波介绍,2015年咕咚的用户量达到3000万,90%以上的用户是软件用户,力争年底注册用户实现翻番,两年内达到2亿,成为全球最大的运动社交平台。下一步,咕咚会发力企业级运动市场,通过使运动场馆O2O、馆内设备智能化等方式,将全国的运动健身馆纳入咕咚社交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