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南溪支行发展普惠金融润企惠民

  • 发布时间:2015-07-07 07:34:07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多亏中国农业银行四川南溪支行7100万元贷款的及时发放,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使工厂能够如期开工生产,现在企业1个月的产值达到了3000多万元,而且还创造了11项专利技术,使传统产业焕发出勃勃生机。”7月初的一天,南溪恒旭集团墙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艳彬说到农行的金融服务,便竖起大拇指。

  近年来,中国农业银行四川南溪支行围绕当地工业化和城镇化建设,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服务,助力宜宾市南溪区迈入发展快车道,使之成为长江经济带中一支正在崛起的县域经济力量。仅去年以来,就累计投放贷款2.8亿元,支持一批像恒旭集团墙材公司这样有实力的中小企业发展生产、成长壮大。与此同时,该行积极发展普惠金融,畅通金融服务渠道,延伸金融服务触角,构建惠民便民的金融服务网络。截至目前,累计设立助农取款服务点105个,投入助农取款机具100余台,使助农取款服务点真正成为农民身边的“微型银行”。 (楚淇蒙 李晓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