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对外省入川建筑企业进行检查

  • 发布时间:2015-07-07 07:33:44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谈云均 记者 熊筱伟)为进一步加强入川企业市场管理,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近日对成都、自贡等10地外省入川建筑企业承建工程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地五方主体项目责任人质量终身责任制落实情况、工程项目质量安全保证体系建立情况、工程实体质量安全情况、项目负责人履职情况以及是否存在违法发包、转包、违法分包及挂靠等建筑市场违法行为。

  在此次行动中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发现,部分入川建筑企业承揽的工程中仍然存在违法发包、挂靠、违法劳务分包等行为,个别项目存在监理机构人员脱岗、缺岗,履职不到位等情况,并当场对部分工地下达了责令停工并要求限期整改的处罚决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