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胡润浙江地区财富报告暨富力十号产品说明会落幕

  • 发布时间:2015-07-07 06:33:3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章岚

  7月3日,富力十号携手胡润百富,对7月25日即将举办的《2015胡润浙江地区财富报告》暨富力十号产品说明会进行了新闻发布会。本次活动也是胡润百富首次聚焦未来科技城及富力地产。

  杭州富力,2012年入杭,在未来科技城接连拿下5宗地块,成为名符其名的“未来科技城之王”。杭州未来科技城,作为继北京、天津、武汉之后的全国第4个未来科技城,被一道列为中央企业集中建设的四大人才基地。除了之前的富力·西溪悦居、富力·天贸广场外,富力地产全球最高端作品系“富力十号”也即将面市。

  发布会上,活动主办方还对7月25日活动当天的具体流程做了预告:胡润将亲临现场,发布《2015胡润浙江地区财富报告》,更有百富企业领袖和财富新势力企业参与财富论坛,据介绍,当天另一大看点将是“财富新势力50强”的诞生。现场还透露活动前期即将推出6道财富风味,其间据说将会财富满天飞,可谓是吊足了在场所有人的胃口。

  据悉,富力十号于7月3日正式开始认筹,有认筹重磅三重礼,具体为:1.“买一送一”,认筹前100位客户首开成功认购送地下储藏室1个;2. 认筹当月首开成功认购赠送10年物业费;3.电商团购按户型面积不同,分别设交2万享6万,交3万享8万,交3万享10万的优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