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雨花颂·信仰》深深打动普通市民

  • 发布时间:2015-07-07 06:33:28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接A1版)“信仰至上、对党忠诚、舍身为民、勇于担当”的16个字雨花先烈精神,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力争把先烈们最真实、最感人的力量传达给观众。”

  “我去过雨花台烈士陵园,先烈们的事迹在舞台上表现得如此生动鲜活,令我感触颇深。”南京市女子中专学校老师吴骥感慨地说,一个人活着,如果缺失信仰,人生就会迷失方向。“在新的时代,我们更需要一种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信仰来定位自己的精神坐标,指引人生的前进方向。”南京市互联网信息中心工作人员谢荣一说,先烈们的事迹对她的启发很大。“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应该树立信仰,铭记历史的责任,为人民服务,做最好的自己。”

  53岁的退休职工王珍云表示,我们今天能够过上和平稳定的生活,这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永远不能忘记他们。“他们信仰至上,忠诚于党,是当下共产党人学习的楷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