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陕西旬阳县工商联服务非公经济务实求效

  • 发布时间:2015-07-06 10:31:4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陕西省旬阳县工商联在县域经济发展转型升级中,始终将增强非公经济发展活力,提高非公经济竞争力放在重要位置,针对在调研中部分非公企业反映服务方法不够灵活、服务内容不够丰富等问题,认真分析原因、仔细研究对策、丰富服务手段、狠抓服务质量,全方位做好非公经济服务工作。

  抓长效机制建设。该县工商联、国税局、地税局联合成立了纳税人维权服务中心,于2013年10月份在工商联挂牌,该中心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受理程序,公布了维权电话,联合县司法局共同开展会员维权工作,将10名工作责任心强、业务素质高的律师和法律工作者充实进会员维权中心,派驻所属商会担任常年法律顾问,制定完善了会员维权中心工作制度,会员维权工作步入常态化。

  促服务内容丰富。融资难一直是困扰非公企业发展的难点,县工商联积极主动与安康市工商联协调,推荐该县4家会员企业申报项目融资;积极协调召开了政银企座谈交流会,工行、农行、农商行、邮政储蓄、中行及全县80余家企业参加座谈,现场40余家企业与银行达成贷款意向。通过商会纽带,引进安康市南方商务(集团)有限公司入驻旬阳,为该县提供近400人的就业岗位。

  搭商会交流平台。充分利用商会优势,先后与汉滨、汉阴等地进行了友好商会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为推动区域发展,企业间的合作、项目推介和招商引资搭建了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