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季度看好行业龙头股

  • 发布时间:2015-07-06 04:38:15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毛莹 股市连续两周大跌,使基金半年业绩排名出现大幅变动。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今年以来收益实现翻倍的混合基金仅剩下4只,收益80%以上的基金也只有20只。其中,新华鑫益灵活配置、新华鑫利灵活配置和新华行业灵活配置今年以来分别以112.02%、93.45%和83.31%的收益率位列同类第3、第10和第14,成为唯一一家有两只产品进入同类前十的基金公司。

  展望3季度,新华基金认为,未来市场结构性行情会更加明显,个股分化。重点看好国企改革等改革概念股以及国防军工股;各细分新兴产业龙头股以及低估值的大金融、地产、家电、汽车、食品饮料等板块龙头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