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场正在处于寻底中

  • 发布时间:2015-07-04 09:33:24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后市研判

  等市场跌停个股大幅减少

  巨丰观点: 昨日再次暴跌,午后中国石油中国中车、银行、券商等护盘,但是市场杀跌依旧惨烈。创业板盘中巨震,振幅超过12%!午后跌停个股从超过1000家减少至300家!军工、两桶油改革、白糖、天津自贸区大飞机、电力改革、水域改革等板块跌幅超7%。

  目前股市连续暴跌,6个月期限内的融资盘全部亏损,这个做空力量谁挡得住?救市,要先真金白银让信心恢复,稳住亏损投资者的心,然后再配套政策。

  投资者们此刻更需要清醒的头脑:割肉不丢人,死扛也不丢人。无论是走是留,只有一个前提:都是为了能看见明日的朝阳!生活总要继续。

  整体来看,市场正在处于寻找底部的区间,不可轻率抢反弹。必须等市场跌停个股大幅减少,涨停个股增加,市场人气恢复,方能抄底。建议投资者利用近期波动,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

  建议不要盲目抄底

  天信投资:具体操作策略上,如果空仓的投资者,还是建议不要盲目抄底,因为跌不言底,很难确定底部在何方。对于持股的投资者,如果持股较多,可以在反弹途中适当减仓,仓位本身就轻的,可以继续持股观察,不要过于恐慌,不要盲目加仓,始终要把风险放在第一位置。

  在场外观望,可以保持一颗平静的心,不要去猜测底部,底部是走出来的,而绝不是猜测出来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