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士施乐助企业“轻盈”办公

  • 发布时间:2015-07-03 15:33:0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汤莉  责任编辑:罗伯特

  如何优化办公设备资源、提升办公效率?U公司的经验或可为鉴。

  U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高科技建筑系统供应商,员工人数超过12万,业务遍布6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伴随业务的高速发展,U公司不断增加相关设备以适应文印需求的增长。但是,持续的投入在加重整体文印及设备管理负担和成本之外,对公司文印问题的改善贡献并不大。

  通过对U公司办公环境和输出设备状况的全面考察和评估,富士施乐发现,U公司现有的200多台文印设备中有部分老旧设备故障频发效率低下,部分老式单功能设备基本处于闲置状态。同时,因品牌和机型众多,当出现设备故障或需要更换耗材时,管理人员需要分别联系不同品牌的客服,增加了设备维护成本。

  结合U公司对设备的需求和期望,富士施乐为其定制了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XOS办公管理服务解决方案:通过移动、增加、更换和报废部分办公设备优化公司的固定资产,U公司的办公输出设备由250台减至200台,机型也由20种优化为4种;为每台设备配置IC卡认证管理系统,通过刷卡认证避免信息泄露,并利用使用权限的设置帮助企业有效控制和管理文印成本。

  通过一站式文印管理外包服务,富士施乐还通过跟踪设备利用率、管理状况和使用情况,提供设备维护和耗材更换服务,使U公司摆脱了在设备日常维护与保养方面的后顾之忧,将更多精力投入到企业核心业务中。“富士施乐XOS办公管理服务大幅改善了我们办公设备的整体管理水平,员工的办公效率和满意度也得到了提升。”据U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富士施乐的一站式文印管理外包服务使U公司的文印设备管理成本减少了16%,纸张、耗材、电量等的消耗也得以显著降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